close
【思薇爾】柔塑曲線系列高腰長筒中重機能束褲(薔薇木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思薇爾】柔塑曲線系列高腰長筒中重機能束褲(薔薇木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消除細紋去粉刺【思薇爾】柔塑曲線系列高腰長筒中重機能束褲(薔薇木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22343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思薇爾】柔塑曲線系列高腰長筒中重機能束褲(薔薇木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【思薇爾】柔塑曲線系列高腰長筒中重機能束褲(薔薇木)

1. 強力縮腹襠布─前腹部運用無彈性網布,加強縮腹,平坦腹部。

2. 三段式塑腰襠布─腰圍運用表布及雙層檔布,漸進式調整,加強修飾腰部線條。

3. 三段式挺背片─後背運用表布及雙層檔布漸進式調整,減緩腰部施力點,輕鬆挺直美化儀態。

4. 三段式提臀襠布─3D剪裁,運用表布及雙層檔布漸進式調整,強力提臀,防止臀部下垂。

5. 塑腿襠片─運用表布及雙層襠片修飾大腿線條,使線條顯得更修長。

6. 褲角小條蕾絲,穿著穩定平順。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思薇爾】柔塑曲線系列高腰長筒中重機能束褲(薔薇木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思薇爾】柔塑曲線系列高腰長筒中重機能束褲(薔薇木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imei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